close

如果是照成績排的話,我應該還會和蘋果同班的說……

雖然那樣排法的話競爭力會比較強,但是、

這個班級沒有半個我認識的人啊!Q口Q

難道又要像之前小學分班一樣,默默的坐在教室裡當幽靈(?)嗎(淚奔)

再加上我是個不主動、面對陌生的同學又會變得格外怕生的人……

突然想起前天去看瑜珈教室時,那邊的老師說上課盡量不要太害羞,

這是什麼意思Q口Q?!

原來我的害羞內向(在陌生人面前)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了嗎!

-

好像離題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是最後一班!

好偏僻(?!)的七年三十一班Q︿Q

蘋果和咖啡都是二十五班ˊ_ˋ"

好吧,如果真的必要的話,

我就在老師要求自我介紹的時候補上一句「歡迎戰國BASARA同好一起交流」好了。

雖說如此……

但是我不敢說啊啊啊--(笑奔)

這就叫做前途多舛嗎?XDD

-

題外話,我發現模仿摩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