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看穿了新生訓練是怎樣的一個活動(真的有看穿嗎……)


新生訓練會讓人緊張到不行啦--!這根本就是學校的陰謀!(?)


今天手都不知擺哪只好一直放腿上-_-


在輔導班長(兩位學姊)帶我們到音樂廳聽校園簡介前教室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好可怕喔!當時的氣氛真的好可怕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


-


上次去音樂廳時是坐在下面看抽籤編班,


這次因為班別的關係坐在樓上……0_0


總覺得樓上比樓下悶呢,是這次和上次比起來人數差很多的關係嗎?


由於簡介實在太無聊,我和畢業典禮時一樣打了好多個呵欠XDD


但比起我隔壁那位女生比較誇張,她嘴巴開開的睡著了,


童軍團的指導老師竟然還在結尾時很有朝氣的說「把右手舉起來、放在右邊那個人的肩膀上搖醒她!」


啊……搖醒她後她那種茫然的表情讓我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


話說我們班有冷氣呢XD


不過那其實是給A段班學生吹的,新生放學後就換她們上課了。


明天開始不能吹……算了管它的-w-


-

說真的個人資料表A我是亂填的。

 


老師妳的解釋都好慢,害我有些地方都寫錯了-3-(眾:明明就是妳自己太快!)


不過怎麼辦啊,我媽竟然在擅長領域上面多加了一項發呆還填上去!囧


要填也要填在興趣或是專長那邊啊真是的!(←重點錯誤)

 


-

我喜歡制服**O∀O//


如果上體育課的日子就得穿運動服的話我比較希望每天都穿制服。(正色)

這是運動白痴的心聲啊啊Q口Q

-

為什麼我覺得明年的CWT離我越來越遠呢……(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