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暑輔的7/19開始報告。

但全部打出來後應該不會有太多,很多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O_O

-

非常榮幸(?)地連任班長。那天戴著口罩上學,感冒還滿嚴重的,幾乎沒聲音了。

-

放棄了在午餐時間撥放音樂的DJ機會。奇怪,我到底為什麼要放棄啊?

如果沒放棄,大家每天中午都可以聽到VOCALOID的歌了說。(遭毆)

班服樣式決定了。雖然老師在結業式時有麻煩我設計,而我也確實設計了班服,卻沒有將稿子交給老師。

我還真是個奇怪的人耶,莫名其妙地放棄了一堆看似衝著我來的機會(遠望)

-

成為老師心中參加作文研習營的最佳選擇 囧,聽說是要找比較用心的去學,

那老師妳就錯得更大了,我一點都不用心啊啊!

最後推掉了就是。

至於推不掉也不想推掉的第四屆「魔力教師」徵文,以「我的英文老師」作為主題參加。

為什麼一定得寫和教師的互動呢……

如果沒限制範圍的話,我想寫價值觀那類的東西。

我把二次元的事物看得很重要,某些喜歡三次元偶像的同學卻認為這樣不正常。

最好妳們都沒看過卡通啦!小魔女DoReMi或哆啦A夢總該看過吧!(翻桌(喂)

-

因為感冒的關係,暑輔剛開始的那一週高音都飆不上去,頻頻破音。

那種簡單的高音都上不去了,那Transmit(sm4596128)要怎麼辦?很順地唱完這首可是我的目標耶!

嗯,那是前兩週的事,現在的我喉嚨已經好了,只是還沒挑戰過Transmit。

-

班上的同學們真的不太喜歡看過於文言的東西。

文言文不被喜愛我是能理解啦,我自己在翻譯那些古人說的話和故事時也覺得很煩(有時會樂在其中)

但像《少年小樹之歌》這種稍微難懂了些、需要深入思考的文字卻得到和文言文相同的待遇。

無論它的措辭再怎麼艱深難懂,那畢竟還是白話文,要理解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說是它無聊,其實是他們不願意想它吧。

不多閱讀些有益的書,然後考完作文又愛問「●●●,為什麼妳都可以拿到那麼高的級分啊?」,

那要問你們自己吧!(再次翻桌(喂喂)

-

專賣參考書的書局好棒O∀O*

選擇多樣化,而且只要留資料就能打折耶!原價120元的自然1~2冊複習講義就打了六折。

每本折扣不一樣,我總共買了五本,只花了426元耶(灑小花)

要是三重也有像這樣的書局該有多好Q_O

-

 ←這感覺好像恋スルVOC@LOID(sm1050729)的'09生誕祭PV(sm8103124)中用來作結尾的愛心O_O

-

在老師要我們每天畫重點、佳句的《作文論據大觀3 哲理篇》當中有則故事(剛才翻好久卻找不到Orz),

主要是說「要有目標才能成事」之類的。

嗯,我立定目標了,現在我打算從基層做起,從基礎開始學習。

希望我哪天可以成為一位好繪師、為VOCALOID畫PV>∀<//

……天啊,這目標好遙遠……

-

國二上的數學,光看講義上的目錄就令人害怕。

我可以學得好嗎(默)一堆幾乎從未接觸過的東西都在裡面。

-

大概就這樣,還有很多事沒有想到。

最後,複習考加油!>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