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上星期三要到板橋的藝文中心和新北市長合照,但因為上週有颱風,所以順延到今天。

因此,……我很難得地早起了。對對對真的很難得,我這隻懶豬幾乎每天都睡到十點O_O

不過接下來會為了晨跑而早起的XD否則到了開學,每天早上都因為習慣晚起而賴床的話,可不是用飆的去學校就能解決。不論最後上哪間學校都要通車到台北欸OAO

咳嗯,離題了。我要說的是今天的合照。

我在拍個人照的時候毫無心理準備,帶著很微妙的表情結束拍攝……為什麼每次拍照都會搞得很奇怪啊!囧

後來我還想著那時的表情,大致擺出相同表情後一望鏡子,……

還是算了吧。Orz我這輩子大概都和「美美地拍照」無緣了。

-

回家路上還有到郵局一趟。

最近看中了一本Starry☆Sky畫冊(春夏合輯),但真的好貴,包含特典(收藏盒)共要1350元 + 運費52元Orz……

是真的真的很貴,但是真的好想要啊啊!於是百般掙扎後,取得大人同意,我下標了。

雖然今天早上拿著千鈔到住家附近的全家換成零鈔時,似乎讓店員對我留下另類(?)印象,但那沒關係啦,我想我最近到7-11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取貨(Starry☆Sky Art Book vol.1)地點是在7-11啊wwwwwww

(為什麼反而是在括號內的字放大www)

啊,不過,因為花了這筆錢,所以我非常節制地放棄了去動漫展以及其他機會。

為了Starry☆Sky,這一切都值得www

-

畢業以來的靡爛生活實在沒什麼介紹價值,所以來報告最近喜歡的東西。

(點#連結官網哦OwO)

Starry☆Sky


這絕對會在榜上的,我從基測前一直念到現在欸XD

Starry☆Sky是個超級大坑,MoneyBee(喂)已經在ACG各處都佈下星座據點了,從最初的遊戲開始,到現在延伸出一大堆的Drama CD和動畫還有同人漫畫甚至連睡前陪妳的東東(添い寢カレシ)都出了,真的是超會擴大市場的www

我對這大坑的熱愛從錫也的腹黑開始,後來錫也除了那些新好男人必備條件外,還多了一項原本對我而言沒什麼差的附加價值--聲優是小野大輔。

我現在已經變成聲控了XDDD關於這點,經由下一個Drama可以深刻體會到哦~~~

不過,Starry☆Sky的三名腹黑角色(錫也譽學長颯斗)竟然都在我還滿喜歡的行列中,看來我是喜歡腹黑屬性的吧XDDD

(這系列Drama實在出太多了,之後有機會……呃不,哪天心血來潮了再一一分享感想OAO//)

妄想エステ



這系列是在同學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Girl's Style雜誌←專門介紹乙女向戀愛遊戲XD)上知道的。

畢竟是在Girl's Style上看到,想必是能夠治癒少女心的作品。

起初會感興趣是因為CD封面畫得非常漂亮,且畫風深合我意,正好現在畢業了,多花些時間聽這Drama也沒關係,於是便開始查關於它的資訊。

啊先說明一下,雖然封面看起來很糟糕(?),但實際內容並非如此喔,這是以「美容院」為背景的Drama,雖然不時會出現「只要感受我的手溫就好」、「好想把公主殿下吃掉」這種台詞,但絕--對只是純良的SPA過程(炸)

(以SPA之名行糟糕之實的意味)

上網查了一下,得知原來這是以3D錄音手法著稱的系列。用了這種錄音方式,可以讓聲優們的呼息聲啥的具體呈現,而且使用耳罩式耳機時還會有就在耳旁低喃的感覺……O///O

原本想說這種錄音手法只是噱頭,沒想到聽過後還真是不得了,我真的覺得那種感覺很像是在我耳旁低喃欸XDDDD超成功的這錄音(咦)

而且,因為是妄想的美容院,以「聲音」來替顧客服務,所以聲優陣容非常強大。

在每一輯「妄想エステ」中,固定班底為店長--加加美昂(CV:諏訪部順一),其餘的角色偶會重複,但每一輯出場角色都不盡相同。

關於諏訪部順一嘛--我知道聲優是如神一般的存在,配音以及演飾能力各個都是超凡入聖,但我沒想到諏訪部順一在「妄想エステ」中的表現和Starry☆Sky的落差會那麼大!囧

「妄想エステ」中的諏訪部順一是聲音及技巧好到魅惑眾多少女的店長;而Starry☆Sky中呢,嗯,為了配合白銀櫻士郎那個變態(喂),他的感覺就是不折不扣的變態啊wwwwww

這種反差就和剛開始玩Starry☆Sky一樣。

那時我對保志總一朗的聲音感到非常疑惑,明明在戰國BASARA中,真田幸村大喊「御館樣--!」時聲音是那麼的宏亮,就算只是一般對話也是扯喉嚨到常冒出喉音,為什麼同一位聲優配了Starry☆Sky的譽學長之後,感覺會那麼柔和呢?

我起初根本不相信是同一位聲優(那時對聲優超--級不了解),後來才明白,這就是聲優的厲害之處啊啊!

真田小老虎(誰),你什麼時候變成溫馴又隱性腹黑的金牛了!O口O"(?)

VOCALOID

(←出自piapro

↑超溫馨的這張圖www

(上圖除了Gakupo是Internet出的之外,其餘的都是Crypton出的哦~~~
 但這絕對不是所有VOCALOID,現在這軟體不斷推陳出新,冒出一堆新面孔,我都不認得……)

從小學到現在都有的定番O_O+

最近接觸VOCALOID的次數不比以前頻繁,但還是有找到值得關注的新曲OAO/

近幾個月發現一位滿厲害的VOCALOID-P--Mitchie M

我接觸的第一首他的曲子是FREELY TOMORROW(sm15172108)。最先吸引我的是Miku的調教,後來覺得旋律也不錯,兩百萬再生當之無愧。

在這首曲子內,我最欣賞的應該算是尾音。他將尾音處理得很好,頗有真人演唱之感,和其他調教者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尾音處理方式。

啊還有就是,Miku的英語發音完全取決於調教者,通常聽見的英語發音都是日式發音,但Mitchie M處理得真的滿不錯的OAO+

雖然發音還是有些不自然,但和全日式發音比起來,這樣的結果真的好很多。

後來,隔了一段基測準備期,最近喜歡上的Mitchie M新曲是イージーデンス(sm16590269)和愛Dee(sm18047788)。

喜歡的原因嘛,兩首的旋律都非常喜歡,愛Dee那首還多了個理由,那就是Luka的英語Rap。XD

或許是我本身英聽能力欠佳的緣故,若不看歌詞,某些部分聽不出來Luka在唱什麼,但即使聽不懂,我還是對她的英語Rap有著莫名的喜愛O3O~

所以對於以上兩首曲子,總歸喜歡的理由,最簡單的解釋方式便是「電波很合」w

Facebook

……這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我在基測後一天才申請帳號,現在完全體會臉書愛用者的心情,在上面分享資訊以及和同學聊天互嗆真的很有趣www

-

唔,大概就這樣。

啊對了對了,在今年暑假漫博,尖端出版請的漫畫家是遠山繪麻哦OAO/

似乎是針對(?)《要你對我XXX!》請來的,嗯。

那就先這樣,下次見>w<//

arrow
arrow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