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了XDDD

上次更新到現在我根本惰性全開哈哈哈,然後不小心變得更瘋瘋癲癲的了(無誤#)

高中同學可以和我一起廚歌手之類的真是太好了耶

因為現在對nico歌手們越來越喜歡也越來越有心得(?)所以日後可能會像這篇一樣發一些推薦的翻唱OwO/

那麼下收^q^

雖然標題只打了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sm18172311)這一首,但事實上松下翻唱的150P的曲子都非常棒,非常有感覺w

 

上面這曲「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是我接觸的第一首松下的翻唱曲,也很榮幸地因為這首而喜歡上她的歌聲了。

雖說不討厭原曲,但我常常會在聽過翻唱後才真的喜歡上原曲,但明明是一樣的旋律啊這有點玄O__O

聽過翻唱後才真的喜歡上原曲的一大例子,就是松下的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

(呃先說明一下,會先提這首除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松下的翻唱,同時也因為我這時候還不知道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其實是150P「終焉の琹」計畫的一部份(炸)

 關於這點有好好反省過了QwQ(?)

松下的聲音本身還滿可愛的,這點對我而言非常加分(我喜歡可愛的人事物#),所以雖然是初見但對她滿有好感。

她的高音很漂亮,我身為合唱第一部卻不一定唱得了副歌尾巴的高音(掩面),因為那個音是直接衝上去而非慢慢爬上去,很可能會破掉或是沒唱準,但她全曲都沒有這個問題,是我滿佩服的一點。

雖說其他人的版本也很投入,但不知怎地她的翻唱感覺起來壞掉得更徹底XDDD

從3:15開始就有崩壞感,到了3:27根本極致!

她在3:27那部分雖然走音(這裡音準以原曲為準),但反而將歌詞意境中那種精神崩壞的感覺詮釋得淋漓盡致

因此只是初見卻讓我有「天啊這個歌手壞掉了XDDDD!!!」的強烈印象XDDD也因此開始追她的其他翻唱作品。

竟然都要追了那麼150P的「終焉の琹」系列曲當然不能錯過!雖然說其他曲的感覺就不及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這麼強烈了,但畢竟感覺起來還是滿有病的(褒義)當然要存!

於是松下的這系列翻唱就都被我存到手機裡去了

-

接下來是剛剛無意間發現的w老實說也就是因為發現這曲才會想到要來發文(欸)

デッドボールP的曲子當中最喜歡的就是「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sm8532252

雖然他常常是糟糕曲連發但不覺得好像每曲都有一點道理嗎(明明就只是妳不排斥糟糕曲)

唔、雖說這裡是無戀愛經驗年數=年齡的高中生,但就連這樣的我都看得出來這曲當中的男主真的超糟糕的!對女主的要求都好過分哦!!!

不過看來也是有溫柔的一面啦,但傲嬌女主願不願意坦率接受又是另一回事了。

啊歪題了(炸)

剛剛在看松下的翻唱list時不小心發現了這個

 

然後我就帶著的表情點進去聽了w

這個松下依舊還是松下,還是翻唱得很有感覺,尤其是在後面だまれだまれ!那邊w不過開頭沒有いっくよ結尾沒有ペコリ好可惜,有的話聽起來一定很可愛的(不

呃因為聽了她翻唱這曲,我更加確信松下是個可愛的女生(咦)

她和ヲタみん一樣有時會冒出令人意外的選曲,像是兩人都有翻唱的ギガンティックO.T.N(sm19532707),不失為良曲但有一點點糟糕取向。糟糕得很萌就是了哈哈(#

要說意外選曲的話脱げばいいってモンじゃない!這曲絕對也是吧,完全沒有想過松下會翻唱這首XD

呃不過這首曲子發表時我還不知道松下就是了(去反省#

在她的翻唱list上的影片介紹和我平日說的話非常像--「パソコンが恋人です。」,而且發表日期是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這種充滿怨念的日子

就是說啊松下、我的男友和妳一樣是電腦欸(人家不想和妳一樣

-

松下的翻唱list

那麼第一次的歌手發廚推薦就到此為止^q^/

附帶一提,雖然主要介紹的是完全犯罪ラブレター,但後來搭配的BGM是松下的ニセモノ注意報(sm18099151)哦XD

真的很喜歡她翻唱150P的曲子時的崩壞感,這曲後來速度越來越快,松下也隨著旋律加快越來越崩壞了XDDD(只在意人家崩壞嗎妳

嗯那就這樣,下次更新可能會是……日常之類的東西吧XD大概就是些沒人要看的東西

不過前提是要有下次更新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