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長這樣,但今天可是咱們小學607歡樂同學會的日子!

不過絕對不是舉班到執事咖啡廳XDD

我們中午約在徐匯廣場Mo-Mo-Paradise吃壽喜燒,然後就這樣那樣的過了兩個小時左右囧

明明不想讓老師請客,大家也都很配合地備好五百元等著付錢,但是老師就是堅持要付,無論如何就是拉不回來,她硬是突破重圍了……

這樣對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十八人(含老師)的費用共要七千六百多(默)

想說因為我有Mo-Mo-Paradise那間公司的會員卡,裡面多少有些錢可以讓老師抵掉,表示些心意;沒想到老師就連這一百元也不讓我出,店員問她要不要將累積的一百元扣掉,還直接答了不用……老師~~~這樣一次同學會就要讓荷包大失血,師丈難道都不會生氣嗎Q口Q……

唔算了,只好下次再想辦法請回來。

下次絕對不讓她付錢了!不論到哪裡辦同學會都不再讓她出錢!

咳嗯,抱歉離題了。

吃飽後當然鳥獸散,我和另外四位女生到了台北地下街。

原本打算先到執事咖啡廳看過後再找地方吃晚餐的(原本並不打算進去,因為我希望第一次歸宅是在瀏海長長的正常模樣下),後來不知為何就進去了XDD

不過比較抱歉的是,有位同學不想進去,所以我們就自己跑進去了Orz她說願意等我們,但後來讓她等太久,所以她就先回去了@_@抱歉。

後續感想下收>_O(其實根本也沒什麼內容)

在我們進去前,因為我們五個女生在外頭晃啊晃的,似乎引起了裡面執事的注意,於是執事曾二度出來關照。

出來關照以及剛開始替我們服務的是風早翔太(天啊我竟然還記得名字欸www),或許是我個人的排拒心態作祟(?),剛開始看到他以及其他執事時感覺有點微妙。

點餐的過程中,由於其中一位同學已經到此店歸宅第四次,所以風早先生還特別叮囑她不要破梗XDD

這句話說出口時我們整桌都笑了,原來執事們還會怕破梗的嗎www

後來那位同學很巧妙地避開了梗處,風早先生還稱讚她說得好XDD從這時候開始才體會到,他們也只是一般的侍者,拘束感也就減少了些。

風早先生還要我不要拘束,但我覺得我已經夠開放了XDD至少算是此行話最多的人吧哈哈。

在點餐結束後,他有向我們介紹一旁小書櫃上的書,有些是漫畫(黑執事有好多本囧),似乎還有畫冊,此外還有他們自己的日誌本。

說是執事們的日誌,但我覺得比較像意見箱w

風早先生說在大小姐們留言後,會以交換日記的形式作回覆,為此我好奇地到小書櫃旁,問過一旁的外國執事哪些才是他們的日誌後,他拿了他自己的那本(貌似是姓比呂,抱歉全名忘了w),於是我開心地拿回座位上研讀,發現這位執事似乎不只外表像外國人,他確實就是一位外國人吧!囧

內容很多英文,還有一堆畫得很像他的素描及可愛插圖~~~看來喜歡他的大小姐們大多很有才啊w

嘛不過,讓我納悶的是,比呂先生沒有做任何回覆欸。即使以英文回覆也沒關係啊,我想看的說(喂)

後來我問了風早先生他是不是也有日誌,他愣了一下後說也有他的,好奇心驅使下當然是去拿來看,翻開後我似乎明白了他方才那一愣的原因。(如果愣住的原因不是這樣還請見諒囧)

我在風早先生的名牌上看見「侍者見習」四字,原來這真的是指見習生的意思嗎?風早先生的日誌還沒有任何留言呢。

驚見此狀,我這種人(哪種人)當然是提筆當頭香了嘛www雖然我畫不出什麼好東西、用寫的也只顯得自己很廚,但管他的反正我第一次歸宅啊,能搶到執事的頭香還挺開心的XDD

或許是因為平日寫作文習慣亂掰充字數了,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洋洋灑灑地寫了很多,大概四分之三面吧@3@還請風早先生不要嫌棄我的醜字啊,我真的很有誠意的XDD

嘛不過我真的是通篇私心,一般人這種時候會用深色筆寫下留言吧,我用的是近似於錫也的顏色哈哈哈www

而且還在文末特別註明了「這是Starry☆Sky的東月錫也的顏色哦~~~他也很適合扮執事,聲優是黑執事中的小野大輔」www風早先生大概會為這麼廚的大小姐感到無奈吧~~~

接下來要認真介紹餐點--我很想這麼說,但無奈我沒帶相機手機畫素又差,在沒照片的情況下真的很懶得介紹(欸妳)

我點的是草莓果汁(NT100)和巧克力鬆餅(NT120)。

草莓果汁底部有顆粒,喝到顆粒時有種莫名的幸福感湧上XDD

還滿可愛的地方是,只要是需要用到吸管的飲料,吸管一律彎成漩渦狀。能注意到這種小細節還不錯啦,至少我就不會想到要在吸管上下功夫(茶)

至於巧克力鬆餅,是我們這桌的餐點中最晚上的。

鬆餅還滿酥的,而且執事會體貼地替妳將鬆餅切塊XDD切成正方形的並且逐塊淋上巧克力醬哦哦~~~

我真的很容易手打結(?),每次吃排餐或是任何需要切的餐點,總會切得破爛不堪,因此能有人為我切好真的滿高興的www

在鬆餅的旁邊還有一球奶油,奶油上面擺了一顆櫻桃,除了巧克力醬,也可以沾著奶油食用。

我對我的餐點挺滿意的,其他同學則點了一壺紅心女王什麼的(喂)茶,聽說滿好喝的。

茶類喝完後可回沖,不過因為我們都已經快吃不下了,就沒有請執事替我們回沖。

我鄰桌的同學則是點了某種法式吐司(全名記憶不能囧)和血腥瑪麗這款特調飲品。

血腥瑪麗那個是微酒精特調,聽說酒精濃度非常之低,至於味道……根據該位同學形容,喝起來很嗆,聽執事們的說明似乎是加了胡椒和其他材料……

那位同學給了我一個簡單的解釋方式,她說只要弄來一杯很鹹很鹹很鹹的東西加水稀釋,味道就接近了。

嗯,對我這種幾乎無法接受苦或過鹹過嗆的人來說,這種嘗試是不可能的。雖然她沒能喝完(她說真的太嗆了),不過還是很佩服她~~~

……然後我們就離開少女心了。(超突然的結尾www)

啊啊對了,不得不提的是,前面曾提過的那位比呂先生貌似真的不少粉絲,但他似乎不太懂中文,和他交談的話用英文會比較順哦>_O

我向他要衛生紙時用中文他沒聽懂,於是我突發奇想,丟了「tissue OwO」(←表情無誤XD)這個字給他,他立刻就拿來給我了~~~

比我們晚到的其他大小姐也是用英文與他對談,雖然語言有些不通卻還是有很多粉絲,真好-w-/

而且這樣的比呂先生也煞到同行的一位同學了www

那位同學有在他的日誌本上留言的打算,並由我替她將想說的話翻譯成英文(還好她沒丟太艱澀的字給我,不然我會直接投降的XDD),最後應另一位同學要求寫了如下一行字,並特別將字放大及換色:

I will come back!

                           ...for you.///

(for you最後沒寫,那位同學害羞了不准我寫(炸)

聽說曾有一位同學在離開少女心後特別折回來說了「I will come back!」,於是我們如法炮製XDD雖然表達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意義相同的嘛。嗯。

那,首度歸宅感想就到此為止,等我劉海長長了還會再去的www

那時候應該會記得帶相機了吧(遠望)我想拍餐點啊啊啊!

※順便附註,可以拍餐點,但不能拍到執事們哦~~~

-

Chitty Mood少女心執事喫茶 (←連結官方部落格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地下街Y23附近OwO

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歸宅的~~~(走開妳)

揪揪作伙去XDDD(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ttymood 少女心執事喫茶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