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6971638

其實這首歌在很久以前就聽過了,只是那時完全沒感覺,所以也就置之一旁,沒再多理它。

只是,我因為他的翻唱而愛上這首歌。



嗯,翻唱之後再說,先來看原曲O∀O*

-



中文翻譯請點此>_O(連結為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這首歌的歌詞意境好棒,為了讓心上人減輕煩惱,拋卻煩悶,或許還有一些成分是希望他不要太在意體重(咦),希望能夠切斷引力的鎖鏈,就這麼帶著最重要的他飛上引力只有地球的1/6的月亮。

最重要的他明明就在哭,真的找到他時,他卻裝出一副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怎麼可以放著可愛到不想流露出悲傷的對方不管呢QAO/

這種時候,當然是要想辦法為他減輕煩惱啊!

於是,超聰明的歌中主角想出了「切斷重力的鎖鏈,帶著你前往衛星」這樣的主意,但又無法真的這麼做,所以就帶著你到最高的地方去吧。

總之,在前往最高的紅之塔的今天,牽你的手並守護著你的權利就在我身上了。

以上只是歌詞內容,可是我真的想得很開心。

這、這是何等少女情懷!就算主角其實是心疼女生的男生也沒關係,這樣的歌詞不是很羅曼蒂克嗎!

說白一點,就是這首歌的歌詞戳中我了。

在對方陷入低潮時,想盡辦法讓他重拾歡笑,如果世界上能夠充斥這樣的純愛,那麼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可愛。

因為走到哪裡都是正在愛或被愛的人啊,這樣的世界能不美好嗎OwO/

只是,現在的社會已經黑暗到利用他人的愛情來犯罪。

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到頭來對方根本就是為了騙錢才會接近自己,要不然就是為了劫色,在取得一切所需後,便將早以付出真心的目標丟棄,諸如此類的社會案例不是正不斷重複上演著嗎?

(我最鄙視那種玩弄別人情感的人了Orz,雖然在漫畫中,這樣玩世不恭的男主角通常都很帥。

咳,扯了很多私心產物,總之就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至於讓我喜歡上這首歌的人嘛,

之前我曾經在無名小站那邊發表一篇網誌,「あにま」這名字曾經出現在那裡面過。

嗯,這次又是因為他。

或許這首歌給任何人翻唱都會給人溫柔的感覺,但是我真的必須說,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附帶一提,我最近發現只要有人輕輕地對我說什麼甜言蜜語就能輕易地攻陷我,因為隔宿露營時的值星官只要輕柔地說些什麼,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好希望他能再多對我說些話,呃……那就是傳說中的「磁性」嗎……)

他真的把這首歌翻唱得很溫柔很溫柔,以致我這幾天一直重覆聽這首歌。

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會有種「要是能被擁有這種溫柔歌聲的人悉心守護,肯定會幸福的死掉」的感覺,……

……最近發花痴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雖、雖然是在發花痴,但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喜歡あにまさん的歌聲。

最近找了好多nico歌手唱的歌,但就是沒半個男歌手的歌聲(在我心中)能夠追過他……

→ 【月】 1/6を歌ってみました 【あにま】(sm8553540)

補充,在他發表這次翻唱作的這個星期,他每天都翻唱一首歌,好像就叫作「あにまんの7日間戦争」吧。

那裡面翻唱的歌都很好聽,各位有興趣的話只要點下上面那行的連結就有了哦O∀O**還有將成品集結而成的作業用BGM。

不過我不太了解是什麼樣的作業需要用到這七首歌就是……

上一次介紹あにまさん→ 我一直等待著這天(連結為無名

-

啊,放寒假了--

大前天去開學生會時很開心,因為當上了必須當女僕的職位。

似乎有部動畫叫「學生會長是女僕」,某位迷動漫的同學在我選進學生會後就和我提這個,還一直要我到我的大票倉709去當一月女僕"Orz

說什麼免費打掃一個月,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前一屆的學生會成員都很好相處,希望我們這屆目前的尷尬氣氛能夠演變成他們現在的融洽(搞笑?)

只是……以我這種變動極大的成績,有資格當會長嗎(遠望)

果然要說服大家聽我這種成績落差很大的人的話,就得將自己的成績拉高吧。

-

開學後不用考複習考。半開心半失落(?)

開心的是,寒假可以盡情玩,還可以過個好年;失落的是,這樣就少了一個或許可以獲得好成績的機會了。

上次複習考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考到PR91,成績會不會越讀越低啊?囧

-

這次就這樣,晚安\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