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大概比較接近虛構吧(?)

總之,下收了一大堆私心妄想O_O/

我剛才在亂翻,不小心翻到這個。

雖然知道有這Drama,但我還沒聽完,只聽了Tears of Polestar的disk1和disk2的前兩軌……

啊這不是重點啦!囧

重點是、我沒有好好看過這staff,仔細看過後笑得很開心。

什麼是共同producer和熱血producer啊www

雖然不懂那共同是什麼意思(依譽學長的背景來看,該不會是金援?但星月家那麼有錢,還需要金援嗎囧),但熱血producer確實是非他莫屬了~~~陽日老師當初可是興致高昂地說要參與啊XDD

然後往下看,發現東月馬麻被抓來展廚藝了XDDD其實直接找錫也負責也是可以的吧(少私心了妳)

下一項,找星月老師當監督真的好嗎www他明明沒什麼動力參與啊,雖然本編時根本成了主角www

配給/星月映画 ←星月家還真的跨足很多事業……

協贊/うまい堂、honeybee ←honeybee我可以理解,但那個うまい堂該不會和宮地君有關係吧?太常光顧以致和星月學園有交情(?)

就某方面而言,這staff真的很強大O_O+

小熊君好可愛XDDD

他的創作力還真是很驚人啊,如果加入文藝部之類的會不會比較好(?)

話說下面的漫畫……沒記錯的話,Spring Stories的隱藏封面就是這個吧。

我同學看到那隱藏封面時直說原畫比較好,我則是看到時笑了很久……雖然別有一番特色但還是比較喜歡原畫。

不過沒想到Zodiacsign的封面竟然是這個,我以為會是全員照說OAO

-

可以的話,Zodiacsign動畫化希望(哪可能)

Starry☆Sky~Zodiacsign~

小小的題外話,我一直以為Zodiac sign是要分開兩個字呢(課本上有分開),但這麼看來其實合在一起也行嗎?O_O……

唉呀考試不會考嘛就別管他了XDDD

反正正常會話也不會用到這個字吧,沒關係啦(聳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ry☆Sky~Zodiacsign~
    全站熱搜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