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Tohtsuuki Suzuya 

錫也生日快樂!!!

接下來的一年甚至以後,我最愛的彼氏都還是你喔XDDD

-

然後,是一篇很那個(?)的文。

嘛其實並不是生日賀文,而是看完星座彼氏13+14後的腦補文。

(生日賀文很悲劇地只完成三分之一……今天趕不完,就之後再補完吧Orz錫也我對不起你啊啊!)

錫也最後只對月子說了類似告白的話,第14回就結束了,我這種錫也廚當然是腦補成歡樂大結局XDDDDD

不過我的腦補究竟為什麼會從高中生成為婚後兩人,這還是個無解的謎。

然後嗯……我不擅長深入描寫情感之類的東西,雖然有試著磨出真正的感覺,但還是只寫得出表面的敘述……

還有這是一篇砂糖文XDD砂糖撒不用錢的那種。

如果不介意錫也和After Spring一樣不斷告白,也不介意過於淺白的敘述,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錫也第一人稱O_O/

-

  於床上翻閱超商的特價目錄時,她身上那淡淡的花香逐漸靠近。

  闔上超商目錄,我將它隨意擱置床頭櫃,看向散發出淡香的她。或許是因為剛泡過澡,她才剛離開滿是熱氣的浴室的緣故,她的雙頰染上了些紅暈。

  看著這樣的她,我微勾起唇角。她無論何時總是那麼可愛呢。

  「錫也,你在笑什麼?」她微皺起眉頭。

  「沒什麼。吶,快點過來吧?」我向她招手,要她靠近些。

  而她見了我的動作,雖上了床,卻只是嘟起小嘴坐著。

  嗯,真的很可愛。可愛過頭了。

  「騙人,一定是在笑我吧……」即使那神情及語氣強烈地表示著不滿,看來卻像撒嬌。

  「真的不是笑妳啦。呃,不過就某方面來看,似乎確實是在笑妳……」

  「……」

  「再不過來的話,我就要將妳抱進被窩裡了哦?」語畢,她便立刻躺在我身旁,由我為她蓋上被子。

  然後,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

  「……不論是被你抱進來還是我自己來,結果都一樣嘛……」她小聲地在我懷裡嘟囔著。與我同床也一年了,她似乎還是沒發現,即使再怎麼小聲,這麼甜美的聲音都逃不過我的耳朵。

  我輕輕地鬆開她,在她別開臉前先捧著她的臉,逼她直視著我。

  「如果是讓我為可愛的月子服務,會有特別優待喔。」

  「人家才不相信什麼『特別優待』呢,反正……」她試著別過臉,卻還是被我扳回原處。「反正、一定是親吻或其他會讓我臉紅的舉動啊。」

  「竟然都被妳說中了,看來我得想想新的方式捉弄妳了呢。」

  「才、才不要……」她仍舊嘗試避開我的視線,但她似乎不明白,我不會如此輕易讓她逃開我的目光。

  柔情甚水。這是她對我注視著她的目光的形容。

  那時,我懷疑她是不是誤用了「柔情似水」,她卻紅著臉這麼大喊:「錫也你太小看我了啦!這麼簡單的成語我才不會用錯呢!」

  她說,因為我看著她的那種眼神簡直像是要看透她那般,有著比水更甚的柔度,她才會這樣改寫這句成語。

  而我那時只給了她「因為月子真的太可愛了啊」這樣的答覆,並沒有傾訴真心話。

  她太可愛確實是原因之一,但我沒有告訴她,「妳可是我得來不易的公主殿下,當然不能放過每一次注視妳的機會」。

  在與她交往前,我可是費盡了好大的苦心才忍過那段總是只能被看作媽媽的時光啊。

  甫一放開捧著她雙頰的手,她便像隻小貓般,柔順地鑽進我懷裡。

  她將小手伏在我的胸前,我則是一手摟著她的細腰,另一手撫著她柔順的髮絲。

  通常我都會繼續逗她,偶爾像這樣放過她,我也十分沉浸於這樣的柔靜時光。

  「那個、錫也。」

  「怎麼了?」

  「有個問題,我一直都想問你,卻總是忘記……」

  她總是這樣,如果不是重要或明擺在她眼前要她去做的事,有七成都會被她忘記,然後再想起,過了一會兒又忘記……很多瑣事只能在這樣的循環中度過,直到某天她總算完成了。

  竟然是常被她忘記的問題,想必是不煩心的事吧?

  「妳啊,怎麼總是那麼迷糊?」在她提問前,果然還是得先唸唸她。

  嘛,不過這些叨絮的片段,她也沒有一次是記得的就是。

  她稍稍挪動了身子。「又不是故意的……」

  「是是,妳不是故意的。這次想問的是什麼?」

  「在你向我告白前,究竟是怎麼度過的呢?」她抬起頭,難得一次主動對上我的雙眼,眼中還閃爍著好奇的光芒。

  輕撫過她的臉,望著她臉紅的可愛模樣,我故意裝出為難的表情。

  「妳想知道?」她輕輕點了點頭。

  其實這些事讓她知道也無所謂,但這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因此我並沒有主動告訴她的打算。

  「那個,不說也沒關係的……」她眼中的光芒黯淡下來。其實她還是很想知道吧,是看到我佯裝出的為難才這麼說。

  「妳願意聽那種無聊的往事嗎?」

  「願意!」好奇的光芒再度漾起。

  呵呵,月子真的很可愛哪。

  「小時候,我們三個即使闖禍了,我仍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樣吧?」

  「是啊,我和哉太都很佩服你呢!」

  「佩服嗎?那都是裝的哦。」

  「咦?」

  見她愣住,我笑著補充下文。

  「每次妳和哉太若是出了事,便會滿臉著急地跑來找我、依賴我,於是我便想,要是妳們發現我也跟著慌了,那豈不是亂成一團?」

  「唔,或許會變得更慌。」

  「是啊,為了不讓妳們過於緊張,我從小便養成了隱藏心情的習慣。」

  她面露愧色低下頭,「對不起,都是我和哉太……」

  「那不算什麼啦。」

  「可、可是,都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你在告白前忍得那麼痛苦。」

  輕輕地在她鼻尖烙下一吻,我將她的頭埋進我懷裡,拍拍她的頭。

  「乖,別自責,那真的沒關係哦。」輕啄了她的耳朵,我接著說,「不過--月子,妳的自責是為我感到難過嗎?」

  她的耳朵很快地紅了起來。她真的很容易害羞呢。

  「嗯,好難過……」

  「心疼嗎?」

  她這次沒有開口,只是點了點頭。

  「……謝謝妳。我很高興哦。」撫摸著她的髮絲,我輕柔地在她耳畔說,「謝謝妳為我感到心疼。」

  月子真的是個惹人憐愛的存在。

  只要能陪在她的身旁,即使她的選擇不是我,我也會默默地為她祝福。

  即使她不希望我陪著她也無妨,我仍會為她的幸福祈禱。

  ……說是這麼說,但當她與羊或是哉太相談甚歡,或是共同擁有某種想法,我比任何人都要來的心慌。

  若不是見她與羊和哉太的關係如此良好,深怕此後她會疏遠我,或許我會將那份心意隱忍到現在。

  當她尋得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且對象不是我,我真的能如我所想的那樣,默默地為她祝福、祈禱嗎?

  抑或為了避免自己的理性崩毀,遠她而去?

  這點仍是無解的。不過現在,也沒有想那些的必要了。

  我和月子正在這張不大的床上相依相偎,這便是她非我莫屬的最佳證明。

  啊,突然很想對她說……

  「月子。」

  再一次捧起她可愛的小臉,與她視線交會後,我低下頭,深深地吻了她。

  那柔軟且甜蜜的唇瓣實在令人捨不得離開。

  好不容易放開了她,她的臉就如蘋果那般紅嫩。

  溫柔地對她笑了笑,「我愛妳哦。」然後低下頭,再一次吻了她。

  還會給妳更多更多的幸福的。

  只要是妳所願,我什麼都願意給妳。

  所以,會更加幸福的哦。

  從今以後……

-

星座彼氏動畫裡的幼年錫也好可愛啦好可愛--

這篇嘛,就當作是錫也在第14集裡面對月子告白的後續再後續吧(笑)

-

有底線的部分是打完這篇文後、給自己看的極短後記XD

中間有Starry☆Sky幼年梗不好意思XDD不知為何我超喜歡套Starry☆Sky梗@3@

如果不喜歡這篇的話,就……抱歉了@w@

啊對了,這篇文的名字叫〈寵溺幸福論?〉。

那……感謝各位看到這邊,下次見Ow<

-

補充,歡迎對文筆或故事架構提出意見!>_<

arrow
arrow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