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suzuya_1280_1024  

又好久沒有更新了,睽違了一年左右XDDDD

剛剛到官網去領了桌布,就順便發個文算是生存報告吧^q^~~~額經過了這一年,我從小高一上了高二,如今要高三惹^q^

現在屬於對未來迷茫組,一類組的我不知道該讀文法商哪一類的哪一科系,對要考的大學除了非國立不讀之外,就沒有什麼想法了

其實可以的話,滿想試試看中南部的大學,就像當初基測時抱著「非台北市的高中不讀」硬是要跳出新北市的決心一樣,這次想考考看中南部的國立

……可是一開口就被家裡回絕掉了(痛哭

唉算了,不論究竟是北部還是中南部,學測倒數215天只好能多拼就多拼Orz

每個老師在放暑假前都耳提面命暑假一定要讀書一定要讀書一定要讀書

這這這就算你們不跳針重複我也知道也會做的QQ!!!

想起基測前,胸有成竹想著ㄏㄏ我這是低報耶一定免試就可以有學校了,因此直到四月多放榜都在混

放榜當天得知落榜,連個備取也沒有,哭了一整節數學課想著完了我前面放掉那麼多時間,別人比我多努力的那段怎麼補得回來

呃不過上了大學後,誰還管你高中讀哪裡Orz

總之學測真的不能重蹈之前的覆轍,不過就算是繁星也必須要考學測,所以這點我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自己擺爛哈哈XDDDD

啊啊近況就報告到這裡,今天是~~~

最喜歡的錫也生日~~~~~~~~~(///▽///)

說起來錫也真的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物QwQ

要不是他,我不會愛上小野大輔的聲音甚至跌入聲優坑,也不會明白自己有多愛腹黑屬性(爆

所以雖然後來陸續喜歡上別的作品中的人物,7/1這個日子還是好好地記著,因為真的太重要了

謝謝S☆S謝謝小野大輔謝謝錫也QQQQQQQQQQQ!!!!!

S☆S能是我人生中第一部戀愛遊戲真是太好了嗚嗚嗚嗚嗚(痛哭

錫也生日快樂!!!!!!!

-

話說雖然今年的桌布都是舊圖重製,但做得比去年有誠意太多了XDDDDD

suzuya_1280_1024  

↑ 去年的XDDDDDD

謝謝moneybee的用心~~~

額說起來moneybee到現在還是很坑錢T____T真的太過分了新坑舊坑都(痛哭

arrow
arrow

    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